监事会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监事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70周年成就展全面系统展示了从1949年到2019年这70年间新中国发生的所有重大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客观真实地反映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探索和不懈奋斗,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令全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就是一次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深感自豪;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更加觉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做出新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