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尧县社:规范提升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

作者:王国辉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0日,河北省隆尧县供销合作社召开了隆尧县社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规范提升会议,邀请河北省家庭农场联合会常务主任王晓磊、河北省大名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贾新旺围绕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规范提升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促进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分析了当前隆尧县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存在的问题。会议指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要在规范运行、培育壮大、提升品牌上下功夫。
 
  会上,授课教师分别围绕信用建设、财务管理、经营管理、农技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互动交流。参会人员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加快转型升级,拓宽经营领域,提升市场竞争力,形成规模化、规范化、示范化、品牌化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