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财会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有关事业单位:

为准确把握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围绕最新财税法规政策和供销合作社重点工作,做好预决算和财务管理工作,指导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决定举办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财会工作培训班,提升系统财会工作水平,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业务发展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

一、培训内容

(1)宏观经济形势及经济结构调整;(2)国企改革、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及管理能力提升;(3)预决算管理和政府财务报告编制;(4)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现状和问题;(5)交流互动。

二、参训人员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财会工作负责人各1名(社有企业工作职责不在财会处的省级社需再安排一名企业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财务负责人各1名,总社二级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各1名。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9年11月21至22日,20日下午报到,22日下午返程。

(二)培训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维也纳国际酒店(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大道603号)。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人员报名,并于11月11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总社培训中心。

(二)请各单位认真准备社有企业改革发展相关材料,并于11月14日前将电子文档报送总社财会部。

1.省级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工作总体情况。近年来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经验体会、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省级供销合作社管理直属企业的主要模式以及社有企业管理体制、社有资产监管体制改革方面的经验与做法(5000字以内)。

2.典型经验交流材料。从本省(区、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推荐1至3家改革发展成效突出、不同层级的社有企业作为本次培训书面交流典型,材料内容要求突出企业一个或几个方面的做法、经验与体会,不求面面俱到(每份材料3000字以内)。

五、报名联系方式

总社培训中心(报名)

联系人:胡宇

电  话:010-64619475

传  真:010-64619805

邮  箱:ourcoop@163.com

 

总社财会部(咨询和材料报送)

联系人:谢璐遥、梅寒

电  话:010-66052612,66051447

邮 箱:gxs_kj@163.com

传 真:010-66054966

 

附件:培训回执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9年11月1日        


附件

 

 

培 训 回 执

单位:

 

姓 名

性别

民族

处室(部门)

职 务

联系方式

到达时间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