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次茶叶国际标准会议在杭闭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9日—10月31日,国际标准化组织食品委员会茶分委会(ISO/TC34/SC8)第27次全体会议暨系列工作组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来自英国、日本、肯尼亚、斯里兰卡、印度、马拉维、中国等7个国家不同机构的参会代表,SC8秘书处及观察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国代表团按照预案,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积极争取我国牵头和参与制定茶叶国际标准化的机会。

  大会最终以决议形式达成共识,由我国牵头的《绿茶 术语》国际标准制定项目将进入DIS投票阶段,《茶叶分类》、《乌龙茶》工作得到持续推进;我国提出的《茶多酚 规格》、《茉莉花茶》等两项新项目将作为前期预研项目得到推进。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