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祥苑发布城市国茶战略

作者:吴美琼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9日,在湖南武汉东湖宾馆,第七届军运会绿茶类独家供应商润邦茶业与中国茶企华祥苑宣布强强联合,共同助推湖北特色茶品类——恩施玉露大发展。

  现场发布了“华祥苑城市国茶战略”,介绍了华祥苑发展地方特色茶类的部署和规划。华祥苑和润邦茶业的合作便是华祥苑城市国茶战略的第一站。

  明星产品国缤茶恩施玉露系列产品和迎宾茶恩施玉露也在现场隆重发布。恩施玉露的制茶工艺采用我国目前几近失传的绿茶蒸青工艺,是第七届军运会官方用茶,也曾见证了中印茶叙,款待过世界元首,拥有着国礼的背书。为此,华祥苑第一次展示明星产品品牌“华祥苑国缤茶”与“华祥苑迎宾茶”。华祥苑将在全国推广中国茶嘉年华活动,助推恩施玉露的发展。

  “当我们做强了乌龙茶、普洱、白茶等全国有广泛知名度的茶品类,让其进入全国各地之后,我们越来越发现,许多地方特有茶类的独特魅力:这些茶同样拥有悠久的历史,绝佳的口感,鲜明的特征,广泛的粉丝。它们理应被更多国人认识与喜爱,华祥苑城市国茶战略计划正是为了这些不容忽视、生机勃勃的茶。”肖文华介绍。

  除了发布城市国茶战略之外,现场还展示了《厉害了中国茶》主题相册,中国茶师团队以亲历者的身份讲述了服务大国外交茶叙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