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深化国企战略合作

作者:京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8日,按照北京市国资委统一安排,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李大维、副主任张守海带队参加了“手拉手、肩并肩,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深化国企战略合作大会”。
 
  北京市社在会场设置了专业展台,全面展示了市社的业务板块、主业优势和合作需求,同时,陈列展示了百花牌系列蜂产品。会上,北京市社与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渠道平台”“仓储物流”“金融业务”和“文化传媒”四大方面开展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助力北京农村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和资源优势,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资产投融资管理合作机制,提升资产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为双方金融服务合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在主题论坛交流活动中,北京市社就发展特色和优势,重点围绕市社在助力精准扶贫、推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向参会企业表达了市社在现代农业、文化创意产业、再生资源回收、便民服务网络、商业资产经营、冷链物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意向。
 
  据悉,北京市管企业、中央在京企业、北京区属企业、国内知名企业主要领导等350余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