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交会下月开幕

作者:王一民 胡茂飞 来源:中国食品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作为“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国家农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将于12月12-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冬交会以市场化为导向,探索“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办会形式,首次导入市场主体进行市场化运作,并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置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区、国际农产品品牌馆、农业产业扶贫展销馆、中国农业品牌馆及农业装备展区等四大展馆、34个展区。展会同期举办热带果蔬采购大会、专业买卖家洽谈会、农业投资项目招商推介会、华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等十二大重点活动。
 
  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是全国唯一的热带农业展会,是展示海南“三农”的重要窗口,对推进海南热带特色现代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推动精准扶贫,增强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