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5日,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传达了总社党组扩大会议关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总社贯彻落实举措有关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作为肩负指导服务供销系统改革发展重要职责的总社合作指导部的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决定对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和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是马克思主义合作制思想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历史产物和必然结果,也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有机组成部分,在加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应当一定有所作为,也一定能够发挥出重要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部门各项工作统一到中央和总社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积极稳妥推进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转型升级、法制工作、文化建设等各项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努力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