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社:布局“数字供销”助贫困地区产销对接

作者:杨明斌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8日,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宁夏运营中心、宁夏供销系统5G网络建设及中国供销频道落地宁夏试点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宁夏供销合作社系统“数字供销”建设掀开了崭新的篇章。
 
  区社积极与宁夏广电合作,充分利用广电拥有5G牌照、700M频谱及网络覆盖优势,启动了全区系统5G网络建设。依托“供销e家”改造建设运营网络销售832平台,宁夏运营中心及时跟进建成运营,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先进技术,为供应商提供仓储物流、电商运营等服务,有效实现农副产品网上交易、物流跟踪、在线支付、产品追溯等一站式服务,率先打造出基于互联网和5G技术的贫困地区农产品购销服务新业态。
 
  此外,区社、宁夏广电传媒集团公司联手合作,承担中国供销频道落地试点任务,同步实现中国供销频道在宁夏全区的落地开播,全力推进宁夏“数字供销”建设。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