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社:重点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

作者:苏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4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提出,要自觉按照四中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农服务宗旨,着眼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深入推进示范区先行县建设、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建设和完善“六大体系”,推动省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大局观念,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作制度执行的表率,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落实到全部工作中,全面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