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

作者:吕娟妮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集中收看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会议指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将认真学习公报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及垃圾分类等问题,指导全省各级供销合作社通过升级改造、股份联营等开放办社形式,完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业务网络,加快推进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垃圾分类回收处理等工作。同时,要加快形成“村级回收+乡镇转运+县域分拣加工+省市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的运作模式,打造技术先进、高效利用、生态环保、覆盖城乡并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