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准确把握内涵要义 集中精力抓落实

作者:赣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5日,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义,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三要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提升治理水平;四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夯实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