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东北会场农产品唱大戏

作者:刘伟林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1日,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如约而至,今年,阿里巴巴集团在全国东南西北中设置了5个会场,东北会场设在哈尔滨,农产品推广成为东北会场的重头戏。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商业局以及黑龙江小康龙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东北会场活动。

  绥化市长张子林说,绥化是农业大市,农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是农民的产品往哪卖的问题,黑龙江地处祖国的边境,有些好东西却卖不上好价钱。恰恰在此,阿里巴巴强大的电商营销能力、对市场需求的捕捉能力、高效率以及全产业链服务的优势显示出来。绥化市政府很重视同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正加快推进绥化农产品走出去。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孔宪臣说,黑龙江省政府今年7月16日和阿里巴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基础支撑、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治理和信息惠民5大领域超过20个子项目进行对接合作,希望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的科技优势,结合黑龙江独特的资源禀赋优势,助力龙江振兴。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