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事业单位和主管社团领导人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作者: 来源:科教社团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6日-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领导人员培训班在京举办。总社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总社人事部副部长李文龙,科教社团部副部长沈青、林元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黄道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总社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负责人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农业农村部专家解读了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精神,总社相关部局负责人介绍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改革情况,中国劳动与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中国广告协会相关专家分别介绍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薪酬分配、绩效考核和协会脱钩改革的经验做法。
 
    据悉,近年来,总社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总社党组、理事会的工作要求,在开展为农服务、推进科技创新、强化行业服务、加快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直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要提高站位,积极作为,主动融入“三农”工作大局,努力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方面发挥应有作用。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发展动力。提高创新能力,完善科技服务体系。发挥组织优势,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