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城市供销合作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山西供销合作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4日,山西省晋城市供销合作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和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要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结合供销社实际,在逐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上下功夫,在建设更高水平的为农服务系统上下功夫,在积极参与全区经济建设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把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