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市供销合作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8日,河南省洛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上级文件精神,安排市供销社贯彻落实工作。市供销社领导班子、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孔繁玺组织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此次学习,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认识到全会的鲜明主题、丰富内容和深刻思想,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洛阳市供销社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孔繁玺同志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结合起来,不断找准工作着力点,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迅速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党支部研讨、领导班子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个人自学等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