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鹤岗市供销合作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学习,市供销社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学习,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全面把握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的安排部署,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后两个月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供销社系统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