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天长市供销合作社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

作者: 来源:滁州市天长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1日上午,安徽省天长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梓旭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陈梓旭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紧抓供销系统内信访维稳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要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打造美丽天长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