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乡县社:让供销精神扎根

作者:胡祖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5日,湖南省安乡县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庞道兴围绕供销合作社历史由来和改革发展为安乡县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课,详细讲述了供销合作社历史沿革,具体介绍了安乡县综合改革的做法与成效。

  庞道兴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出台后,县社积极发展土地托管流转、订单农业、全程社会化服务,扶持发展优质稻、稻虾共生绿色种养生态高效农业,为促进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带领农民增收致富发挥了积极作用。

  庞道兴强调,当前,县社综合改革进入攻坚期。全面建立基层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必须以坚定不移、持之以恒、顽强拼搏的耐力与勇气打好这场攻坚战,担负起全面建成农业现代化、服务乡村振兴的历史任务。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