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鲜网为生鲜果蔬“保鲜”护航

作者:潘志方 孙立强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60多岁的河北省隆尧县隆尧镇农民刘军平,把自家的20亩地,流转给隆尧宝信果蔬种植基地,自己还在种植基地当起了工人。在邢台市区,刘军平种植的蔬菜通过冷链物流和宝鲜网供应平台,可以很快被送到餐厅、商超。

  一头连着种植基地,一头连着市民餐桌。近年来,隆尧经济开发区内的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以现代物流为依托,以现代农业为基础,自主研发了农产品生鲜配送电商平台——宝鲜网。该公司以自有的农业基地和整合的家庭农场、合作社为基础,组成瓜果蔬菜种植基地,以国家5A级智能仓储、冷链物流、高效配送体系为依托,为餐厅、商场超市提供安全放心、种类齐全的餐饮食材采购服务。

  目前,宝信物流公司已经签约30多家家庭农场或合作社,果蔬种植面积有10余万亩,带动1万多户农民增收。宝鲜网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邢台市区3000多家饭店中有2700多家成了宝鲜网日常用户,日销售额超过50万元。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