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社监事会主任到东昌区社调研

作者:钟春兰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5日,吉林省通化市社监事会主任许敬带队到东昌区基层供销社进行专题调研。

  许敬一行先后到金厂、龙头、新立、夹皮、光复、长流、佐安等分社进行了实地考察。他指出,东昌区社资产保存完好,在城区建设中先后动迁,实现了资产保值增值。要着力推进村级供销社创建,促进电商平台的发展,加快组建县级供销集团或社有资产运营公司,加大社有资产战略性调整布局,提高社有资产服务“三农”的配置效率。

  许敬强调,供销合作社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不断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加大基层网络体系建设,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