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

作者:邓涛 肖育涛 通讯员 李利民 来源:娄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3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他强调,要认真研究,全面摸排,科学部署,狠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确保改革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副市长梁立坚出席。

  华学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把这项工作作为改革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对标对表,进一步激活力、强动力、增实力,加快推进组织体系建设,依靠基层,实施公司化运作,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发挥其独特优势,不断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全力完成供销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要积极探索,扎实、稳步、有序开展工作,在学习先进的基础上,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围绕中心工作重点突破改革瓶颈,努力提高供销社的软实力和影响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打造出新时代下一个长期保持旺盛生命力的现代企业。要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加强和上级供销社联动,增进和其他部门的协同配合。同时,各级政府要加强领导,安排好、部署好、督导好,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供销社改革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梁立坚就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重大决策,务实举措,大力推进综合改革。要夯实责任,注重结合,不断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深入推进,确保顺利完成改革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