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馨月 来源:哈尔滨供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日上午,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 《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 要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毛臣主持会议并讲话,监事会副主任张军、理事会副主任张国文、副巡视员张书艳分别领学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主要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 会议强调,市供销社系统要按照《决定》部署要求,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市社落地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市供销社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要紧密结合社情实际,精准对标对表,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切实强化制度执行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要着力推动市社“三个建设年”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部署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总要求,加快推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 ——要准确把握“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要求,积极推进村社共建,富民兴社,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