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与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总社办公厅党支部与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体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的《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主题展览,认真聆听讲解,驻足深思缅怀,通过800多张图片、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深入了解背后故事,追寻历史记忆,重温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集体到双清别墅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从西柏坡“进京赶考”办公居住的地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更加深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强了,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甘于奉献,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更多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