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农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许小华:打造以数据为驱动力的综合服务平台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社会化服务的核心是建体系,由于传统的农业服务方式、介质、思路,导致县域体系建立很难推行。而在当前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机结合的大背景下,更需要运用现代方式、手段、理念去打破传统。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打造基于农事服务、农业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产品+终端+应用”的农服生态系统,就是路径之一。在线上,可以以无人机为切入点,建立起社会化服务体系,而其核心是人;在线下,可以以合伙人模式进行组织结构创新,将更多人吸纳到整个社会化服务体系中来。

  万联农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运营主体,已实现农民、农村、农业3个层面的数据共享互通,以数据为驱动力整合农业农事服务资源,形成网状的面向农村、惠及农民、助力农业的农业农事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