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醴陵市社:构建市镇村三级服务平台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湖南省醴陵市供销合作社实现销售总额18.35亿元,汇总利润为1913万元。截至目前,全市系统共创建各类基层组织410个。

  醴陵市社以“供销合作社机关+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镇村供销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模式,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协调的市镇村三级惠农服务体系。创建板杉镇供销合作社,发展标准油茶种植基地1.2万亩,建设了全市规模最大的油茶籽收储加工销售中心。与联华超市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醴陵市湘农农产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事业单位食堂、酒店、学校等开展配送服务,打造“实体+网上供销社”平台,实现实体、网上交易、仓储物流、终端配送的一体化经营。此外,该市社还依托镇村供销惠农服务中心(社),开展土地托管、农资供应、电商等服务,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