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三变”改革 服务新时代“三农”

“2019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论坛”第四站走进山东省莒南县

作者:吉宝飞、安赛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参观


会场

交接


  中国农村改革发端于土地,当前“三农”改革的重点和难点依旧是土地问题。中央明确要求,要用新发展理念破解“三农”新难题。如何摆脱简单种养,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如何唤醒沉睡的土地资本,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发展?如何满足市场需求,提升农业的质量效益?如何为村集体、农民增收提供持续动力?

  11月8日—9日,“2019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论坛”第四站——临沂站走进山东省莒南县。论坛以“激荡‘三变’改革  服务新时代‘三农’”为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对实现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中的“农民组织化”与“服务规模化”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在学思践悟中,激荡改革智慧,凝聚改革共识。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