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学深学透 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作者:秦 科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1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高潮,省社机关和省直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系统地学,理解透重大政治理论问题,把握好重大方针原则,搞清楚重大目标任务,加强统筹指导和督促协调,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和今后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中,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落实的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确保全会精神在供销合作社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紧盯指标、紧盯目标、紧盯问题,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