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吴兴区社:创建区域公共品牌“吴上兴鲜”

作者:张芸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供销合作社依托政府引领,市场运作,结合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指导思想,成立了“吴上兴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品牌产品体系主要有吴兴鲜蟹、吴兴鲜虾、吴兴鲜果、吴兴鲜米、吴兴鲜蔬、吴兴鲜羊、吴兴鲜茶等特色产品系列,优质农产品上千种,是名副其实的吴兴区农产品大集萃。
 
  区社将以“吴上兴鲜”品牌为引领,积极推动吴兴具有特色的农产品示范企业做大做强,引导健全农村电子商务信息网络在全国范围全覆盖,促进吴兴重点农业企业实现“市场共建、平台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未来,区社“吴上兴鲜”品牌将逐步延伸至旅游、文化、餐饮等领域,实现一二三产业联动,力争走出一条以品牌引领的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