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石门县社:全国蜂业大会上签百吨购销协议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5日-10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供销合作社带领石门优酿养蜂专业合作社等3家单位参加了“ 2019全国蜂业大会暨中国(廊坊)国际蜂产业博览会”。其间,县社与外地蜂产经销商签订100.01吨购销协议,销售金额在100万元以上。
 
  近年来,石门县把养蜂作为脱贫攻坚的主要产业之一,县社专门成立了推进蜂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全县有2700多人走上养蜂发展之路,养蜂专业合作社达到26个,养蜂大户有100多户,养蜂年收入过亿元,有力助推石门县成功脱贫摘帽。应中国蜂产品协会2019全国蜂业大会邀请,石门县社组织石门林下中蜂协会、石门县优酿养蜂专业合作社、石门一繁蜂顺蜂业专业合作社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蜂博览会。
 
  图为石门参展工作人员现场为产品代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