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繁昌县社:不忘初心担使命 为农服务促振兴

作者:汪国春 来源:繁昌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和基层专业合作社建设发展,县供销社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不断推进基层供销组织发展壮大。
 
  “新网工程”建设和供销基层组织建设是供销社的重要任务。自今年繁阳镇、荻港镇、孙村镇、峨山镇、平铺镇的县级“新网工程”和市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申报以来,县供销社领导多次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对各申报网点的具体情况进行考察了解,结合各申报网点的特色进行分析,并指导各申报网点按照标准规范申报建设。同时,县供销社还多次奔走联系多个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帮助各网点完成申报验收等工作。11月7日,县供销社会同县财政局对基层网点专项资金申报进行评审验收。至此,2019年度县级“新网工程”和市基层组织建设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完成。
 
  遵循公开、择优、规范、实效原则,推动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建设健康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突出服务三农的宗旨,推动乡村振兴,是县供销社始终不变的努力方向和前进目标。县供销社将继续不忘初心担使命,围绕乡村振兴不断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供销基层组织发展壮大,服务好三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