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供销社:吸取向力力案教训 加强干部教育管理

作者: 来源:湖南省常德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针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市供销社干部管理松、软的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7日,湖南省常德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干部管理。

  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钟福明首先通报了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力力违规违纪问题。他指出,向力力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利,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非法收受巨额财物,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向力力案为镜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戴作凡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干部教育管理的重要意义。针对少部分干部职工存在工作不积极不主动,工作上心不在焉,工作上自由散漫、阳奉阴违等情形,他要求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实、抓紧、抓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努力和整改的基本方向,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他强调,通过此次会议,要达到用创新理论武装人、干事创业检验人、先进典型激励人、以上率下引导人、日常制度规范人的目的,从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履职能力,以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确保全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顺利推进,为服务三农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社全体机关干部和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向党组递交了《纪律作风建设承诺书》。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