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微信: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推进全系统统计工作,提高统计工作的规范性,切实帮助基层统计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联网直报填报流程,做好2019年统计年报工作,11月19日,2019年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工作会议在省社八楼会议室召开。省社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社直属企业统计人员,各市地、县市区供销社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牡丹江、大庆、讷河、双城等市地、县市区供销社统计工作负责同志作了典型经验交流;省社对统计同工种竞赛优胜单位进行了表彰;省社合作指导处、经济发展处有关同志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会议对2019年统计年报进行部署,对系统综合业绩考核指标进行解读,对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操作进行示范讲解,并对统计工作流程进行了规范。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对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升全系统统计工作水平奠定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