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红茶高峰论坛举行

作者:黄德开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3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红茶专业委员会筹组会·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红茶工作组会暨‘湖南红茶’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全国农技推广中心、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云南农大、河南农大、浙江省种植业管理局和中茶协红茶专业筹委成员、全国茶标委红茶工作组成员以及全国红茶主产区地方政府领导与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主要红茶企业代表,湖南省各行业组织负责人,“湖南红茶”品牌授牌企业负责人及中央、省市媒体共计300人与会。

  开幕式上,湖南省农业厅总农艺师唐建初、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分别进行了致辞和讲话。

  “湖南红茶”高峰论坛上,来自全国各知名专家先后从不同角度作主题报告,通过中茶协副秘书长申卫伟《从中国茶叶集群品牌看中国红茶品牌发展》、中茶所加工中心副主任袁海波《红茶生产与加工新技术解析》、正山茶业副总经理夏春礼《红茶的国内市场创新开拓》、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星火《红茶进出口的机遇与挑战》、湖南省茶叶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包小村《湖南红茶产业现状与未来构想》、湘茶集团总工程师 吴浩人《红茶:科技+品质+市场》等内容丰富、全面的专业报告,与会代表受益匪浅,尤其对“湖南红茶”的品牌打造、产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与作用。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红茶专委会筹组会议”、“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红茶工作组二届二次会议”同期举行。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