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茶叶集团签约福建省隆合茶业有限公司

作者:王 璟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9日,在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的音乐中拉开了 “中国白茶1979纪念专场活动暨河南省茶叶集团与福建省隆合茶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的大幕。

  本次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19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特色文化区举办,主办单位为福建省隆合茶业有限公司,嘉宾单位为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河南省茶叶集团。福建省茶业协会会长杨祖基、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原主任张继敬、福建隆和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丰、河南省茶叶集团总经理张希、《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主编安明霞等福建省、河南省有关部门领导、茶友共100多人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纪念著名茶学专家陈椽教授正式提出六大茶类之说的四十周年,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河南省茶叶集团与福建省隆合茶业有限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河南省茶叶集团聘请杨丰为公司顾问并发放了聘书。

  据了解,河南省茶叶集团的前身为河南省茶叶总公司,是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社属企业,已经有近60年发展历史。60年来一直引领河南省茶行业发展,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形势,满足消费者需求,转换经营机制,于2018年进行了股改。股改后的河南省茶叶集团将立足河南、布局全国、面向世界,公司将在茶叶进出口、名优茶内销、流通平台建设、茶叶深加工、茶油、茶文化培训等多个领域广泛开展业务,计划在三到五年间建立起完整的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