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强化工作执行能力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作者:桂 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系统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继续推动学习贯彻的全面铺开和深化,各处室(中心)、直属企业、院校年底前要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把主要精力放到抓好学习贯彻上,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

  会议还对基层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2020年度预算工作、“广西馆”运营工作作了强调。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无小事,抓好基层党建既是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基层执行力的重要步骤。区社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直属企业、院校基层党建的指导和督促,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针对农产品销售问题,会议强调,抓好农产品销售工作首先从区社直属8所院校开始。自治区政府明确供销合作社牵头负责“广西馆”建设运营工作,把广西农产品销售出去,首先要发挥系统力量推动农产品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食堂,自己的院校、企业要做出表率。接下来,要和教育厅等有关部门对接工作,推动农产品走进全区的高校、企业和机关食堂,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