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带头学、集中学、联系实际学

作者:云 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8日,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社党组、机关各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亲自组织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重要精神的热潮。二是各级班子要组织干部集中学。今年年底和明年,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其他集中学习活动,要把学习研讨、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认真学、系统学、深入学。三是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学。要注重深刻认识新中国70年发生的巨大变革和取得历史性成就背后的制度优势、治理长处,由衷增强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坚决推进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