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2019)中国乡村发展规划设计论坛” 暨中国乡村规划设计创意服务联盟发布仪式在京举办

作者: 来源:中国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11月14日,第二届(2019)中国乡村发展规划设计论坛暨中国乡村规划设计创意服务联盟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论坛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城融合研究中心主办,存实智库、鼎点优农承办。

  2018年3月8日,习近平在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推动乡村振兴健康有序进行,规划先行、精准施策、分类推进”,此后总书记多次提到乡村振兴规划先行的问题。本次会议以“推进乡村振兴,规划设计引领”为主题,旨在对国家乡村振兴规划发布以来各地的规划推进情况进行总结,放眼全球乡村振兴规划设计典型案例,聚焦各地乡村振兴实践探索,推广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方面的成功经验和示范样板,为中央单位、地方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社会组织、国际机构等搭建一个开放的思想交流平台,促进乡村振兴资源的有机整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加快城乡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杨舒婷)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