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供销社举办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九江微供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九江市供销社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直属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市社机关、市供销企业集团共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四支队伍共12位参赛选手全部来自市社直属系统,在欢快友好的氛围下,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参插着各环节之间的观众答题,最后市社机关一队搏得头筹。 赛后,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夏小勇等领导分别为选手代表颁奖。

  通过这次活动,市社直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既增长了理论知识,又增进了同事情谊,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结合之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年底各项任务的收官中去,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