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供销社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关心、参与、支持慈善事业和扶贫济困工作,近日,平顶山市供销社机关响应市慈善总会的倡议,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与,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开始前,平顶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蒋建民宣读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向干部职工宣传参与慈善的重要意义,加强“慈善一日捐”的正面宣传引导,弘扬社会慈善正能量。

  这次活动,平顶山市供销社机关共30人参与,合计捐助3700余元。为助学、助医、抚孤、济困、扶老、助残公益慈善项目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使市社全体干部职工深深感悟到慈善公益活动的崇高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慈善意识,营造了“慷慨救助贫弱、真情回馈社会”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激发了互帮互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