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来源:咸宁市赤壁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市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任务清单安排,11月19日下午,赤壁市供销社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宋国武主持会议。

  会上,宋国武同志带头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并对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建议。 宋国武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检视自我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把遵循党章党规作为根本要求,把践行党章党规作为内在主动追求,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