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部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1日,金融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吴孔凡同志首先传达了总社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以及王侠书记的指示要求之后,与会同志依次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乔小鹏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决定》从13个方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我们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在守正创新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们要反复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学,切实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供销合作社和金融服务部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加快建立适应性、竞争性、普惠性的金融服务体系;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坚决落实中央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推动系统金融工作稳步发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在推进乡村振兴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