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社提出促进农产品流通十大工作计划

作者:桂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做好农产品销售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着手抓好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整体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
 
  区社高度重视“广西馆”建设,把办好“广西馆”作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下一步还将把“广西馆”打造成为“天天有展示、天天有销售、天天有招商”的平台和对外窗口。通过这一平台,进一步展示展销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和扶贫产品,打响广西“粤桂扶贫”产品品牌,更好地宣传展示广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切实把“广西馆”运营好、作用发挥好。
 
  区社还提出了促进广西农产品流通的十大工作计划:一是制定出台广西扩大农产品销售的三年行动计划;二是加快组建广西供销农产品消费集团公司;三是推动完成一批农产品生产加工和仓储物流配送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好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广西馆”;四是织密全区系统网上网下、区内区外联动发展的销售网络;五是持续创新农产品经营销售新业态新模式;六是以市场化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共同设立广西农产品产供销投资发展基金;七是梳理现有政策并借鉴先进地区做法,争取建立一套全区农产品流通经营政策保障体系;八是大力实施农产品品牌建设行动方案;九是加强和规范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十是建设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大数据库。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