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政府窦杰副市长赴获嘉县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调研

作者: 来源:中原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1日下午,新乡市副市长窦杰就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赴获嘉县进行考察调研。

  近年来,获嘉县供销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主线,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真抓实干,拼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综合效益稳步提升。2019年10月,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授予“全国供销社系统百强县级社”荣誉称号。

  窦杰副市长一行先后到照镜社福万家购物广场、李村为农服务中心、黄堤供销社、中和轧花厂、获嘉县供销新合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窦杰副市长对获嘉县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工作思路、创新思维、超常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获嘉县要借力供销改革,立足服务“三农”,克服困难,发挥优势,创新模式,突出特色,大力实施“项目兴社”战略,认真做好下步改革和发展的大文章,把获嘉县供销社打造成为具有自身特色,服务获嘉“三农”的生力军。

  获嘉县社表示,将努力在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壮大经营服务实力,为建设开放供销、服务供销、活力供销、希望供销,实现供销工作的全面晋级升位。

  在考察期间,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金融局副局长姜曦、市供销社主任朱丽珍、副主任尚志勇;获嘉县长刘军伟、副县长李瑞南一起陪同调研考察。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