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叶梓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宣部研究室副主任徐李孙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侠及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李孙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涵、精神实质,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就如何坚定制度自信、发挥制度优势、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梳理讲解。
 
  蔡振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总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之后,总社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并对总社的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下发总社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总社党组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并召开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进行专题扩大学习。下一步,总社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根据总社党组《通知》要求,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对学习贯彻作出具体安排。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责,带头学精神、亲自抓落实。总社办公厅、机关党委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确保学习贯彻收到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加强供销合作社治理体系和各项制度建设,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深化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推进“三农”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总社机关全体干部(含派往社团人员),中国供销集团及在京成员企业、京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京外成员企业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