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莒县县社: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刘廷俊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9日,山东省莒县供销合作社组织县社机关全体党员和下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委员,赴山东省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县社一行33名共产党员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视频,大家看到了烈士们为中华民族抛头颅洒热血,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被这些革命先烈在风华正茂的年龄不顾生命,只为坚守共产党人的革命气节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开辟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