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要求:创新服务 深度融入乡村振兴

作者:刘伟涛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苏省泗洪县第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84次会议,专门听取了县供销合作社关于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产品流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王晓东听取汇报并讲话。
 
  王晓东对泗洪县社在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和打造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泗洪县社要进一步整合社会优质资源,提升组织化程度,积极构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方式,共建共享,为农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一条龙”服务。
 
  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关注供销合作社工作,加大支持力度,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把握方向,输送动力;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积极加强与供销合作社的协调配合,形成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合力,助推供销合作社发展;县社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立足“三农”,科学规划,积极作为,以较好的工作成绩赢取社会各界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