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社团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科教社团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1日,科教社团部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殿平同志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部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创新推动科技教育、社团、标准质量工作融合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