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合作社资讯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重庆市渝北区供销合作社扎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一是集中组织,全面深入学。通过社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学习、职工大会、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决定》和《决定》说明,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工作。
 
  二是以知促行,探索推进供销工作融合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三社”融合发展,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强化基层社合作经济组织属性,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引导农民组织化、专业化生产。积极搭建农产品电商平台,畅通区内农产品销售渠道,实现 “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