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供销合作社深入学习解读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

作者: 来源:甘州区供销社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5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高海红主持,联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社属企业、基层供销社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陈忠玉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领学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及新中国史系列文章、传达了近期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参会成员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使参会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下一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添砖加瓦。
 
  随后,联社党组书记高海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精神带头开展心得交流研讨,党组成员张健寿、方山同志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联社各股室负责人及基层社负责人代表分别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高海红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供销社党组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学习。党组成员带头学习,学在前列,联社党员干部及社属企业、基层社负责人要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在供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学深学细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治理能力提升体现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构建新型供销社上。要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强化基层社和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为重点,勇于开拓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成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适应城乡发展一体化需要、适应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需要的组织体系和服务机制,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 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